臭脸综合症受害者

赚钱,花钱

祺我【被杀死的爱情】

严重ooc!!!发疯文学!!!


自述向


我是马嘉祺的妹妹,没有血缘关系,哥哥从小就对我极好,什么好东西都想着我。这也让我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

在一次聚会上我借着酒劲向他表明了心意,可是换来的只有一句你喝多了。

那天我在床上哭了很久,心痛的感觉要s了……

哥哥开始躲着我,甚至交了个女朋友。我看着站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的女人只觉得一阵悲凉。我明明不想看他们秀恩爱但是却还是受虐一般的强迫自己去看,因为我想看他,真的好喜欢你,哥哥……

他们在我面前拥抱牵手甚至接吻,心痛到已经快要麻木了。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将我推向别人!哥哥……你真的,好狠。

哥哥给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如果我这样做哥哥会满意开心的话……那我就这么做吧。

其实他对我很好但是还是要辜负他了。他知道我喜欢马嘉祺他说他愿意等我,也愿意陪我扮演甜蜜的情侣。

哥哥……这样你满意了吗?

哥哥要订婚了,我以为我的心不会再痛了开始这个信息还是让我泛起了无尽的疼痛。我问他你真的要订婚了吗……和她?

哥哥的回答真的好坚定啊……一丝犹豫也没有。为什么,为什么只能把我当妹妹……明明没有血缘关系啊……

在哥哥订婚后的第四天哥哥主动来找我说要带我去个地方,我很开心,但是我永远也不会想到哥哥他竟然那么狠心……

他将我带到了国外的一家医院当时的我并不知道。我以为哥哥可能也有点喜欢我了吧……他说让我在这等他一会他去给我买个冰淇淋就回来。当时的我是多么高兴,我就坐在那里等他……等来的就是……一家改造医院……


我好痛……救救我,哥哥,救救我!

救救我 ,求你……哥哥……

哥哥!为什么!为什么不救我……我已经不敢喜欢你了呀

谁来救救我……我好痛……

不喜欢了……真的!救救我吧……求你了……救我出去!

好恶心……好想去死……

………………


我终于被放出来了,是他,我没有想到救我出来的人会是他。

多久了……我已经多久没有看见过太阳了……


我回国了,他带我去了哥哥的家。我没有让他进去我觉得没有必要……没有必要让哥哥知道这些。

我笑着和哥哥还有嫂嫂打招呼说自己因为生病没有来得及参加他们的婚礼给他们送祝福。


他们和我说他们没有结婚,噢,那又怎样反正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不是吗……


我笑着说了一句好可惜啊,我还蛮喜欢嫂嫂的。


我搬出来了,离开马嘉祺,我多看他一秒都觉得恶心的想吐。


我和他去了法国生活,他说他希望我可以在这里感到快乐。我真的感谢他但是我没有办法给他他想要的……


他很好,他看见了我的遭遇但是他没有嫌弃我一直陪在我身边……我想或许如果一开始喜欢的对象就是他会不会我的结局就不会这么惨……



当你们看见它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

我想对他说谢谢你……我的太阳

我希望我们下辈子可以幸福的在一起,还有对不起。



让我安葬我被扼杀的爱情……



马嘉祺自述向在彩蛋里

全篇发疯文学,严重ooc,不要上升真人!


评论(2)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