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脸综合症受害者

赚钱,花钱

我的东北男友

只是想象,补物料的时候有感而发!!!


这是我的东北男友,整天憨了吧唧的,说的话让我气的火冒三丈,嘴损的要命。

第一次看见他就是被他软萌可爱的外表所吸引后面渐渐张开了变得有锋利轮廓了,怎么说呢又可爱又帅气。

虽然说他说话很损但是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一个人,一直可以注意到我的小情绪和小习惯。每次都可以精准的哄我,照顾我,想跟他发脾气都找不到借口。

他是一个很温暖很有安全感的人,他不会让你受委屈,可以给足你安全感,会自觉的和异性朋友保持安全距离,会把赚来的钱有条不紊的做好规划,当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开始规划你们的未来了。

虽然你们会有矛盾但是绝对不会冷战,他会放下面子去哄你,去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所以绝对不可能发生动手这种事情。

他不抽烟,和朋友出去吃饭喝酒都会和你报备给你打视频让你明白他的情况让你放心。

跟张泽禹谈恋爱应该真的会很幸福很有安全感,他可能不会是那种一直为你准备浪漫的人但是他会一直给你带去简简单单长久温馨幸福的爱情。他会照顾你,宠你,给你安全感,给你一些适当的浪漫和幽默。


当我决定和你在一起时我就规划好我们的未来了,我想和你谈以度过一生为目的的恋爱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