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脸综合症受害者

赚钱,花钱

浅更一下

因为学业和工作的原因导致你陪伴马嘉祺的时间越来越少,而他也心疼你一边忙着学习一边还要做兼职所以也没有过多的来打扰你。


当你终于考完试放假后,你才开始有时间好好陪他。他坐在椅子上红着眼睛抽泣,哽咽的说道:“我是不是特别惹你烦,你会不会因为我一直黏着你管着你然后讨厌我……我知道你忙,我也不想去打扰你,可是……可是我真的很想你……我还想你……”


你自责的安慰他,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太忙他一个那么温柔坚强的人怎么会这样患得患失。你上前抱住他,拍着他的背安慰的说道:“没有,怎么可能!我永远不会嫌你烦,嫌你黏人。我就喜欢你黏着我,管着我。都是我不好我没有照顾到你的情绪,如果我早知道你会这么想那我就晚点去做兼职了,我应该好好陪着你。马嘉祺,你记住,我永远不会嫌你黏人嫌你老管着我,我最喜欢你这样了,因为我最喜欢你了。”


他红着眼睛轻柔的抬起你的脸,慢慢吻了上去。他温柔的说道:“我也最喜欢你了,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以后我负责接送你上下班吧,好不好?我想和你多待会,我们都太忙了,见面的时间好少,我真的好想你。”


“好,你接送我上下班。等我有空了去探你的班,我也想你。每次在我最累最难受的时候只要想到你就会好很多,好希望可以一直和你在一块啊。”你靠在他的肩膀上说道。


想起之前他要离开去训练的时候你哭着问他能不能一起去,当时的他还拒绝了你那时候还以为他嫌你累赘嫌你烦。当他离开时你追着他跑,他在车上皱眉看你,你以为他嫌你黏人。也是后面才知道他当心你被ss辱骂,被人人肉出来,看着你追他一边觉得你有些胡来一边心疼你。


真的你们的恋爱谈的好累,但是因为你们都深爱彼此,即使相隔万里你们的感情也没有人可以阻挡,你们都在变成更好的自己,都在为了对方努力。



我好想你,嘉祺。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