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脸综合症受害者

赚钱,花钱

【祺我】520特别小剧场

短打,废话多,文笔差

全文1.2k


你的两个闺蜜来你家玩,因为从小一起长大所以放的特别开。你和小陈在高高兴兴的喝酒聊天,小张去洗澡了。


正喝的起劲呢马某人把你拉到一边委屈巴巴的问你:“为什么你没有告诉我你闺蜜还有男生!”


你茫然的看着他心想自己没有说过吗?我怎么记得我说过了呀?看着男朋友委屈巴巴的样子心软的紧,连忙安慰到:“对不起啊宝宝,没有及时告诉你,你不要生气嘛,他就是我闺蜜,我们仨一块长大要在一起早成了。不要委屈啦,最爱的就是宝宝你了!”说我你踮起脚亲了一口委屈包,看着他缓和下来的面容你紧悬着的心也落下了,继续跑去和闺蜜喝酒聊八卦。


小张围着浴巾从浴室出来,对着你喊到:“喂,有没有衣服啊!给我件衣服!”


你不耐烦的回答:“滚啊,这里怎么可能会有你的衣服!问你姐夫有没有,烦死了一天天的就你事多!”你从小就和小张不对付,小时候每次闯祸都装无辜害得你被骂,偏偏成绩也压你一头。不过现在,嗯,自己也不会和单身狗计较的。唉,我真是人美心善啊。


马嘉祺听到后又是委屈的瞪了你一眼但还是老老实实去那了套没有穿过的衣服递给了小张。


“谢了,姐夫!改天单独请你吃饭!”小张一边说到一边回房间换衣服。


过了很久,已经很晚了,他们起身准备离开你不舍开口留他们住下。这是突然感觉到一股幽怨的鲨气在身后环绕,你连忙起身将他们送走。转身对着他讨好一笑,你走过去钻进他怀里,讨好着亲着他。


马嘉祺这人本来醋劲和占有欲就强,自己今天更是犯了错,现在人已经心虚的不行。


“不告诉我有男闺蜜?把我的衣服给他穿?还想留他们过夜,嗯?幺幺,你现在胆子大了啊。”他盯着你对你说到。


你连忙哄到:“没有没有,错了错了,怎么可能呢!我真是错了宝宝,我不应该不告诉你我要一个男闺蜜,不应该让他在我们家洗澡,不应该让他穿你的衣服,不应该让他们打扰到我们的二人世界!对不起嘛宝宝,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错了!”


委屈包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他将你圈在怀里缓缓开口:“我也不是生气这些我就是……我就是生气你不告诉我,你这样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的幺幺……我希望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好吗?”


你心软的狠,你知道他肯定又胡思八道些什么了,委屈包醋劲大,占有欲强,缺乏安全感。明明已经很努力的给他安全感了,但是总感觉他还是一副患得患失的模样。你搂住他的脖颈,吻了上去,小蛇勾着大蛇嬉戏,他们交叉缠绵。稍稍分开一点,你对着他说:“我对你毫无保留,毕竟你是我最爱的宝贝,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小蛇再次入侵蛇洞寻找着大蛇一起游玩。


叮!5.20日零点整

“520快乐幺幺,哥哥唱歌给你听好不好?”他抱着我柔声说到。

“520快乐宝宝,好!好想听你唱歌啊!”你窝在他的怀里静静的等待着他唱歌给你听。


“oh baby 你就是我 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何容易

确定 你就是我的 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

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

…………”


你听着他的歌声慢慢睡着了,一枚吻落在你的额间。


情歌唱歌我爱的人

情话说给我爱的人


祝所有的宝宝们520快乐!



评论(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